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
 
系由郭流芳先生於民國1990年於台南高雄屏東地區開始經營,因在瑪爾濟斯的犬種培育十分優異卓越,無人能出其右故在業界享有瑪爾郭的盛名。
瑪爾郭因本身有二十多年的寵物繁殖買賣經驗,客戶群從台灣擴大到大陸,東南亞,美加,歐盟等比比皆是,
因客戶群十分廣大,經年累月下其中許多客戶因常有台商或是留學移民,想將寵物攜帶出入境屢屢踫壁而轉向瑪爾郭求助。
於是CARE寵物進出口運輸就成立了。
 
CARE寵物進出口運輸,面對每一個主人將毛孩子託負給我們時。
都會非常用心聆聽主人的需求,毛孩子的需求。客製化一對一的與主人同一陣線來理解處理,有關毛孩子的整趟旅程。
 
不管是回來台灣,還是從台灣出去的毛孩子們,凱爾寵物運輸都為每個毛孩子建立檔案。
讓每個客戶都能時時刻刻感到安心。就算毛孩子因為搭飛機不在身邊,也有專員的回報照片影片讓您安心。
 
 
感恩每一個信賴凱爾寵物進出囗運輸的客戶。
每一個客人,每一個毛孩子,我們覺得很幸運能有緣份遇到彼此。
 
因此我們只有用心跟關心+隨時回報讓客戶安心。
若您有寵物出國的需求,歡迎與我們聯繫洽詢,讓我們幫您節省掉紛繁複雜的程序及寶貴的時間。
寵物出國的事務,找凱爾就對了!
 
 
 
 
4608